我不知道

第二章

写在前面

虐文慎入,可能不算太虐吧…

观文愉快



凌秋没回答,头又低回去翻着账本。


“那你做道桂鱼好吗,我…想吃你做的菜。”


“你要干嘛?吃就吃,不吃就滚。”手中的账本猛的翻合,念实语气中已有了怒气。


“凌秋我…我三天前就回来了…你说过你毕了业以后如果没考上大学就开个餐馆特色菜就是河虾。我在清河找了三天走遍了所有特色菜是河虾的餐馆,就…就为了找你…我…”


“所以呢?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念实被他眼中的冷漠刺的呼吸一滞:“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


“以前……呵…你也知道是以前啊。现在想想,以前的我确实傻的可怜,自以为自己很重要,可实际呢?亲手打碎的瓷器你凭什么认为它能恢复原状,念实,它已经碎了”


“凌秋我当时…”


“出去,出去说。”凌秋指向门外.“别妨碍我做生意。”


现在正值午餐高峰临近的餐馆都人满为患而这因念实和凌秋空无一人。


念头见状暗道了句“抱歉。”转身出了餐管到门外等候。


“凌秋。”兰澜从后厨出来搂住凌秋肩头“去说清吧这还有我。”


凌秋点点头,眉眼隐在发梢中看不清神色。

评论

热度(5)